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在12月份准备惊喜 震惊程度将超过E3发布会

时间:2014-10-31 18:33:5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并没透露具体内容,不过他们宣布将在12月份的一次活动中给大家带来惊喜,毫无疑问,这将超越索尼今年的E3发布会。

如果此前的传闻为真,则索尼还有几款PS4独占游戏没有公布,他们一定打算一鸣惊人。而且索尼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显然是有备而来。可以确定,《教团1886》和《血源》等大作一定会届时提供现场试玩,最后再公布一款神秘新作压轴。

索尼这么做的目的很可能是想在圣诞节档期以前增加PS4游戏的曝光率。要知道,他们目前为止没有一款超级优秀的独占游戏给PS4“定位”(例如PS3时代的《战神》和《神秘海域》)。相反Xbox One现在已经有一款《日落狂飙》了,而且最近还在疯狂特价促销。

或者,PS4也打算在12月降价?不管怎样,我们一定有一场好戏要看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