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某校花吐槽陈妍希版小龙女胸部太小 称干爹在蓝翔

时间:2014-10-31 17:36:55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现在的妹子为了出名也是蛮拼的,各种没节操的炒作、各种撕B大战,怎样奇葩到吸引眼球就怎样炒作!这不,刚刚网上又传出个安徽某艺校校花吐槽各版本小龙女的新闻——为了博出位,这校花不仅闹市举牌,公然抨击陈妍希版小龙女“胸小”、“欧巴桑”,甚至连李若彤和刘亦菲都不放过,觉得自己才是天生演小龙女的命。更让人觉得奇葩的是,她还自称“我有干爹在蓝翔”,让围观路人哭笑不得。

据现场围观的年轻人介绍:女子一袭白色长袍,“小龙女”的装扮,颇有气质。举牌内容大致为:“熟读金庸18部,敢拍裸戏敢献身;演小龙女谁最强?我有干爹在蓝翔。”并痛骂陈妍希版小龙女:“人矮、胸小、欧巴桑。”

此前,陈妍希版小龙女曾经备受争议,新版《神雕侠侣》电视剧也迟迟没有播出,网友望穿秋水之际,自称是艺校校花的女子突然举牌调整陈妍希,有网友称这或许是为某游戏炒作?

图为现代版“小龙女”在大街上举牌,引市民围观。

图为现代版“小龙女”在大街上举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