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强安卓机Droid Turbo评测:造型硬朗、性能彪悍

时间:2014-10-31 07:25:51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很多人也许已经忘记,正是因为5年前的初代摩托罗拉Droid,才有了后来AnDroid的崛起,现在就让我们再次把目光聚焦到这个品牌上。过去数年中,摩托罗拉为我们贡献了Droid X和Droid RAZR等无数经典手机,不过这家公司在之后渐渐迷失了自我。

去年,摩托罗拉通过Moto X开启了新的征程,日前又发布了Droid家族的新成员——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的Droid Turbo。

Droid Turbo延续了摩托罗拉一贯的风格,它是市面上最结实、最耐用的一款手机。即使还未摸到手机,它的配置也足以让你动容:它拥有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2100万像素摄像头、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3900毫安时电池。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配置强悍的Droid Turbo会带给人怎样的体验。

设计

仔细观察之后你会发现,Droid Turbo继承了许多Droid系列的设计特点。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它成功“瘦身”,因此你可以很轻松地把这款5.2寸的设备握在手中。

与当前的许多高端智能手机一样,它也使用了金属装饰边框的设计。Droid Turbo为用户提供了两种外壳材质选项,它们分别是金属化玻璃纤维和尼龙纤维,前者的纹路类似之前的Droid手机,后者看起来更有一种自然织物的感觉。

Droid Turbo的后盖采用的依然是经典的凯夫拉材质(尼龙纤维版也是这种材质),它的防水涂层能够有效避免设备被水泼溅。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一款防水手机。

Droid Turbo在外观上同Moto X进行了较大的区分,它看上去结实耐用、质感良好,符合我们对于Droid设备的期待。

屏幕

Droid Turbo的显示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它配备了5.2英寸2560 x 144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事实上,目前只有很少的手机厂商有能力为手机装备2K屏幕。由于PPI高达565,因此它的细节表现十分细腻。这无疑世界上最精细的屏幕之一。

AMOLED屏幕散发出的五彩斑斓的光芒能在黑暗的房间中迅速捕获你的眼睛。虽然这种屏幕存在颜色过于艳丽和色彩还原不真实的问题,但是它凭借良好的可视角度和纯净的黑色依然吸引了不少的用户。

界面

经过快速试玩之后,我们发现Droid Turbo上的AnDroid 4.4.4 KitKat体验和Moto X上基本相同。和Moto X一样,它同样拥有Moto X上的Moto Voice、Moto Actions、Moto Assist和Moto Display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Droid Turbo还拥有一些Moto X上所没有的功能,例如社交分享功能Zap。实际上Zap是一款基于位置的独立应用,其他AnDroid手机也可以下载安装。有了它之后,用户可以搜索附近的人建立群组,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进行图片和视频的共享。另外,Zap可以连接Chromecast,把手机上的照片串流到电视上,它还支持自动截图功能。

总的说来,用户应该很少会用到这些专属特性,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功能相比同类产品来说融入了更多的社交属性。

处理器和存储空间

Droid Turbo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2.7GHz的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内存为3GB。配置如此之高,因而我们在实际使用中感受不到卡顿。

和Moto X一样,Droid Turbo也没有加入microSD卡扩展槽。好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32GB或是64GB的版。

相机

相机是此前Moto X最让人感到遗憾的地方,它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无法同市面上的强劲对手相抗衡。为了消除用户的顾虑,摩托罗拉为Moto X配备了21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双LED闪光灯和4K录像功能。

不过,我们需要拿到样张之后才能对这颗摄像头进行更好的评价。

预期

2014版的Moto X拥有一部美妙智能机几乎所有的元素,但是它的配置不如Droid Turbo强大。Droid Turbo的电池容量为3900毫安时,足以支持用户一天的使用。强大的硬件、美妙的设计和耐用的电池让Droid Turbo有了在假日购物季中与各方竞争的资本。

Droid Turbo的红、黑金属化玻璃纤维版合约价为199美元,显然红色看起来更加活泼。假如你愿意多掏50美元,那么你可以购买到两年合约、64GB尼龙纤维版的Droid Turb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