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中土世界:魔多阴影》DLC内容引入新坐骑新符文

时间:2014-10-31 01:43:1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虽然距离《中土世界:魔多阴影》的发售也没有过太久,但很显然现在的厂商都做好了用DLC再赚一笔的打算。不久前该游戏制作商Monolith就对外宣布了DLC《猎杀之王》(Lord of the Hunt)的新增内容。

在这款DLC中,主要的剧情将围绕侏儒猎人Torvin与主角Talion对抗索伦的故事,而且玩家还将遇到新的可骑乘怪兽的兽人领主。“每一个兽人领主都会有独特的能力,在这种能力的支持下他们的战斗方式将会做出相应的改变,对玩家来说这也是新的挑战,”该游戏制作人Michael de Plater说道,“此外,面对一个骑着caragor的兽人和一个骑着巨兽Graug的战争领主可是不一样的,面对食尸鬼领袖也和前两者不同。”

在这款DLC中,巨兽Graug将成为一种新坐骑。它可以喷涂毒液对敌人进行攻击。此外还有一种新的Caragath怪兽。“Caragath可以潜行并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玩家还可以从上方或下部对敌人进行处决,这会让玩家觉得自己很像一个追猎的动物。而Graug就有点像坦克了,骑上之后四处横冲直撞喷毒液。”而在装备方面,玩家将获得五款全新的史诗级符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