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民一起玩!诺丁汉明年建成英国国家电子游戏厅

时间:2014-10-30 18:36:5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游戏文化越来越走向主流,诺丁汉将于2015年3月份开张英国国家电子游戏厅,它的地位相当于英国电影协会。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和诺丁汉城市议会联合其他单位共同建立这一游戏中心预计耗资250万英镑。

该游戏厅将成为英国国家电子游戏库的永久基地,他恩已经收集了上千件展品。此外这里还将每个一季度举办一次展览,还设有专门的展厅,为那些想要涉足游戏产业的学生提供指导。

GameCity 总监Lain Simos说:“这是电子游戏领域中,首第一次面向市民的,文化的以及学术性的公众关系事件。”

“我们相信,所有人都可以玩电子游戏,而且电子游戏的制作也应该面向所有人。我们面向公众开放的市中心游戏厅就是对这一理解的最大表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