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作品乏力缺少创新 卡普空本财年第二季度收入大降

时间:2014-10-30 15:16:21
  • 来源:新闻组-rainbow
  • 作者:rainbow
  • 编辑:ChunTian

卡普空刚刚宣布了本财年第二季度的财政报告,相比较去年,公司的收入大幅下降,下降幅度达到51.3%。

第二季度的总收入为15132万美元,去年则为33130万美元。净收入从3820万美元下降到了2040万美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的营业收益很不理想,反而亏损了7670万美元。

在去年的第二季度,卡普空发售了《怪物猎人4》,而今年公司没有相同级别的强力大作发售,收入大幅下降也不足为奇。

卡普空称今年第二季度发售的游戏,《终极街头霸王4》和《逆转裁判三部曲》都表现不错,而且《丧尸围城3》登陆PC平台销量也很满意。

接下来卡普空将会在北美发售《逆转裁判三部曲》和《怪物猎人4》,两款《生化危机》作品(启示录2和HD重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