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盗墓笔记》“尸变”照曝光 食人树布景十分诡异

时间:2014-10-30 15:14:19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正在拍摄之中的季播剧《盗墓笔记》陆陆续续的放出了一些有关故事情节的片场照,这些照片也间接地透露出了该片的制作水平,尽管略显虚假的布景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反感,但是这并未抹杀该剧在观众心中的地位,关注度仍旧有增不减,毕竟诡异成分饱满的“神秘物象”本就是一件难以描摹的东西,想要完美的展现经过想象渲染的这些景象,其难度可想而知。

作为该剧的第一部,本作讲述的大致是吴邪和小哥一行人根据一部战国帛书探寻“鲁殇王”古墓“七星鲁王宫”的故事。在七星疑棺、青眼狐尸、九头蛇柏、千年女尸这些神秘的物象都一一出现之后,本次的剧照演进到了故事的最后阶段,墓主人“鲁殇王”的棺椁终于现身。

在吴邪的暗示下,潘子打爆了“青眼狐尸”的头,一行人同时来到了九头蛇柏下的祭祀台前,吴邪的无心之举启动了机关,石台后的巨树里有一只用铁链固定的巨大青铜棺椁,现出了身披玉俑的3000年活尸——“鲁殇王”,尽管仍旧躺在棺材中,但在玉俑的作用下早已活了3000多年,开棺后还能看到一起一伏的呼吸。

从剧照上可以看出,吴邪身穿黑色劲装在棺椁附近徘徊,衣服上泥土遍布,脸蛋却纤尘不染。鲁殇王活尸布景非常简陋,既没有精致的镶玉漆棺也没有彩绘图案,只是一个灰扑扑的水泥台子,鲁殇王的“湿尸”也没有像原著中描写的一样“皮肤白到透明”,看起来只是一具身披盔甲的模型,也许是为了照顾观众的情绪,不敢把剧作拍的太过惊悚,当然也不排除场景并未搭建完成的可能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