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国无双:编年史3》新杂志扫图 又得刷好感度

时间:2014-10-30 14:38:24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光荣脱裤魔旗下掌机平台割草新作《战国无双:编年史3(Samurai Warriors: Chronicles 3)》近日又有新情报公布,想必无双系列的玩家对此也不会陌生,就是与武将的友好度及相关内容,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戏中玩家与武将之间存在友好度这一设定。随着友好度变化,将会有特定的事件发生,而此前介绍过的IF假想剧本就是要以特殊事件为前提。而友好度达到信赖的话,玩家就可以使用对应武将的武器,达到亲密时还能换上对应武将的服装。

至于提升友好度的方法,除了一起参加合战外还可以邀请其参加茶会,随着茶室的等级提升,可以增加茶会的种类并增加一次可招待的武将数。在茶会当中也有丰富的事件,邀请特定的武将一起参加也许可以看到特殊的剧情喔。

《战国无双:编年史3》将于12月4日登陆PSV和3DS平台,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