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4遥控游戏app登陆Play Store 支持Xperia Z3

时间:2014-10-30 04:39:0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曾在展会上展示了PS4的遥控游戏功能,现在他们终于上架了PS4遥控游戏的app,可支持Xperia Z3, Xperia Z3 Compct和Xperia 平板Compact,安装以后,你可以用手机屏幕玩完整的PS4游戏。

你还可以将Dualshock 4无线手柄与遥控游戏的手机进行匹配,还可以用支架把屏幕直接架到手柄上,索尼透露他们将提供这种支架。而如果你不想用手柄,手柄按键则会虚拟到手机屏幕上。

要想实现遥控游戏功能,你必须将自己的PS4固件版本升级到2.0,然后在Xperia手机上下载PS4遥控游戏的app,究竟遥控游戏玩起来是什么效果呢?这里有一段体验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