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毛片年销量过十亿 冷知识告诉你小肠是身高4倍

时间:2014-10-27 16:10:14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01)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亚历山大市,丈夫与太太OOXX时,丈夫的呼吸中有大蒜、洋葱或沙丁鱼味是违法的——大梦方醒。

(02) 美国每年毛片的总销量超过10亿美元——飞天小母猪。

(03) 成人的小肠长度约是身高的4倍。如果不经过迂回重叠,我们的腹腔根本盛放不下——蜘蛛爬柠檬。

(04) 英国著名剧作家、诗人、作家、现代英国文学的奠基人——莎士比亚,有可能是Gay。莎士比亚死后,学者在他的家中发现了一本诗集,内容大致是关于他对于一位美男子的迷恋及其美貌的赞美,再加之莎士比亚与她的妻子关系比较生疏——暖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