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界顶级技术护体 ARPG手游《不败战神》铸就传奇

时间:2014-10-24 13:02:01
  • 来源:完美世界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满屏技能华丽释放,数值横飞劲爽PK。首款万人战场ARPG手游《不败战神》即将开启全平台公测。该游戏突破技术瓶颈,运用全球领先的次世代跨平台引擎ECHOES和分布式云平台服务器,第一次在移动端打造出万人参与的热血战场,开创了MMOARPG手游2.0时代。

三大职业强力输出  暴力美学硬派格斗

在《不败战神》中,玩家可以选择战士、刺客和咒术师三大职业。这三大职业平衡性经过千锤百炼,达到行业新标准,规避了以往游戏中某些特定职业过于逆天的设定。三大职业同属暴力输出,战士近战高爆发,咒术师远程群攻,刺客近战远程兼修。硬派格斗、极速连招,引爆暴力美学动作革命。

同时,高拟真环境实时光影、全粒子渲染技术带来的战斗画面和技能特效颠覆你的视觉想象极限。战士施展武技“居合斩”时,眩目光影犹如一道黄色闪电,所及之处横扫一片,造成普通伤害和金属伤害叠加。咒术师发动“星陨咒”技能后,天降陨石瞬间点燃周围区域,造成范围打击施加双重伤害,后期还可以领悟到焦土技能,在电光火石之中敌人随之灰飞烟灭。

连招技能自由组合  完美移植超强打击感

作为一款专注畅爽打击感的动作手游,《不败战神》增加动作打断机制,玩家的操作即时反馈更强,通过真实物理效果和丰富技能组合力图为玩家还原最激烈的战斗体验。通过模拟物理状态,战斗中出现的顿帧、震屏、受击反馈、击倒、击飞、死亡击碎等效果令玩家如同身临硝烟弥漫的战场。最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可以视战局和对手情况在多种武技中自由切换策略组合,告别无脑数值比拼,凭借操作和战术赢得胜利,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和策略性。

不同于以往游戏技能一键释放的方式,《不败战神》通过摇杆调整方位,三连击与滑动释放武技自由切换攻击方式,多样化操作方式带来指尖劲爽战斗。

爽而不累战斗模式  Combo连击BOSS毙命

易于上手,难于精通。《不败战神》手游操作接近零门槛,小白玩家也能轻松上手。自动寻路NPC,野外挂机打怪升级,符合手游玩家习惯的UI设计,助力玩家体验爽而不累的游戏新模式。与此同时,《不败战神》对无脑战斗彻底Say No!抛开真人PK时玩家之间实力与智慧的较量不谈,游戏中的Boss也更加难于对付。研发大神们加强了AI设定,怪物不再无脑,攻击路线更为神秘莫测,只有通过技能组合才能无限连击绝招频发, Combo秒杀Boss毙命。暴击快感配合实力角逐,让你的战斗之路更加精彩。

这不是游戏,这是战场!

完美世界首款万人战场ARPG手游《不败战神》采用全球顶尖的次世代跨平台引擎ECHOES,带来高拟真环境实时光影效果、全粒子真实特效渲染、实时演算物理碰撞等顶级技术。同时强大的云分布式服务器确保了万人战斗无卡顿,技能释放零延时,让你在手机上领略到传奇经典人山人海的盛世景象,体验攻城掠地的快感,真实再现了大神方想所著同名小说中波澜壮阔的热血玄幻战场。

官网地址:http://bbzs.laohu.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mbbzs

腾讯微博:http://t.qq.com/wmbbz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