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孢子》领衔 Reddit网友评选出十大最失望游戏

时间:2014-10-23 22:22:22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再也没有自己满心期待的游戏推出后令自己大失所望更糟糕的事情了,最近Reddit社区的网友们便评选出了心目中失望远大于惊喜的游戏。这并不代表这些游戏素质不高,而是期望值远远大于其带来的惊喜,导致的心理落差使得网友们极度失落。比如有网友认为自从“现代战争2”后每作《使命召唤》都使自己失望,以 及最近的热门大作《命运》及《边缘战士》均榜上有名。

网友们犀利的点评一针见血,对于《边缘战士》,Reddit网友评价"相比起游戏中的愚蠢AI,我把六十美元飞出窗外都可以称为明智之举,这游戏真是一点乐趣都没有。"

对于《命运》,Reddit网友认为“每个剧情任务都是类似的先介绍一堆干巴巴的知识,然后传送至一个地点,记录点,杀怪做任务,下个记录点继续杀怪做任务,然后进行主线任务杀一波怪,OK任务完成”

Reddit网友评选十大最令人失望游戏

1.孢子(Spore)

2.边缘战士(Brink)

3.命运(Destiny)

4.《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之后的每一款系列作品

5.光晕 4(Halo 4)

6.神鬼寓言 3(Fable 3)

7.看门狗(Watchdogs)

8.上古卷轴Online(Elder Scrolls Online)

9.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II)

10.死亡岛(Dead Islan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