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未上线先加冕 王者巨制《世界2》斩获最受期待殊荣

时间:2014-10-23 10:41: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fuky
  • 编辑:ChunTian

 昨日上午,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移动游戏发展联盟主办的“第四届MGS中国移动游戏大会”盛大开启,大会汇聚了一众移动游戏业界精英及厂商代表。在后续的颁奖仪式上,大会颁发了“最受欢迎手机游戏”、“最佳手机游戏发行商”等多项重要奖项,来自广州谷得游戏的3D动作巨制《世界2》以其傲视群雄的顶级制作水准和革命性的跨平台适应性,顺利斩获“2014年最受期待手机游戏”殊荣。

《世界2》是谷得游戏联手台湾OXON工作室重金打造的一款3D动作游戏,目前仍在研发当中,官方暂未公布确切的上线时间。与传统的MMORPG不同,《世界2》彻底摒弃了繁琐的小怪和副本玩法,玩家一开始就将直面各种强悍的巨型BOSS,丰富的角色选择让人目不暇接,细腻逼真的3D美术风格堪称惊艳。

BOSS集结,豪华阵容等你叩关

《世界2》主打单地图巨型BOSS挑战,80只个性迥异的守关巨兽将成为玩家征途上的拦路虎。游戏提供了极为丰富的玩家角色选择,战士、狂战士、游侠、刺客、法师5个职业,30种炫酷造型,为玩家提供了最大化的个性化选择。

困兽激斗,房间大战热血沸腾

在玩法上,《世界2》采用了独特的PVE/PVP房间战斗模式,十分考验玩家的操作技巧。与凶悍的巨型BOSS共处一室,除了寻找破绽、击倒对手,玩家们将别无选择。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