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请出示证件》小组新品《奥伯拉丁的回归》试玩

时间:2014-10-23 03:22:5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请出示证件》是一款以游戏性取胜,画面成本低但却依然精美的作品。虽然游戏目的很简单,但随着变数的增加,游戏变得复杂而且有趣。现在,该作制作者Lucas Pope公布了他下一部作品的试玩版,《奥伯拉丁的回归》(Return of the Obra Dinn )。

《奥伯拉丁的回归》是一款3D第一人称解谜游戏,背景设定在1808年的商船上。本作和之前作品一样保持了独特的画面风格,使用了1-bit画面 - 完全由黑与白构成,让人耳目一新。

Lucas Pope说:“我的第一台电脑是Mac Plus。我一直都对1-bit图像抱有怀旧情结。我想要通过一款实时第一人称游戏,再现曾经Mac上的黑白游戏的画面感觉。我计划增加画面的颗粒感,而不像Mac上更贴近卡通的风格。最困难的地方在于让一切都清晰可辨识,而不是一堆模糊不清的像素点。1-bit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它无法表现复杂的画面,而且压缩出来的视频跟屎一样 - 所以在Youtube上看这款游戏非常糟糕。”

目前公布的这款试玩版尚处于开发早期,本身的内容很有限,而且没有经过测试。感兴趣的同学请下载尝试。

《奥伯拉丁的回归》目前尚未确认发售日期,可能会和《请出示证件》一样登陆Stea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