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Bioware员工独立新作《永星》:小队动作RPG

时间:2014-10-23 03:06:3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Psycho Sorted工作室是由前BioWare员工组成的新晋独立小组,它的员工曾参与过《命令与征服》《质量效应》《上古卷轴》《魔兽世界》。

他们公布了一款RPG新作,《永星》(Everstar),这是一款“战术黑暗之魂”类型的动作RPG,他们正在Kickstarter上筹款,目标85万美元。

本作号称是“第一款真正3D的小队动作RPG”,玩家将在这里充分利用垂直地形,与敌人交战。战斗是实时的,可以随时暂停下达小队指令,游戏中的物理效果将很大程度影响战局。

“你们可以认为这是《哈利波特》世界中的少年角斗士,或者看成是《龙腾世纪》的游戏操作增强,NPC关系向《女神异闻录4》看齐的作品。”

玩家将控制一整只少年角斗小队,人数最多有六人。预计在PC,PS4和Xbox One上支持合作模式,如果筹款成功,预计2016年4月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