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ode Avarice制作人喷Steam致游戏下架 今日离职

时间:2014-10-23 01:50:44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Code Avarice的《毁灭行动》(Paranautical Activity)在本月20日正式登陆了Steam平台,但该制作组成员Michael Maulbeck却因为Valve在发售上的一些问题而暴怒不已,接连狂喷Steam及Valve老总加布-纽维尔,最后甚至不理智地在推特写下“我XX一定会杀了加布”这种话,这样的行为也直接导致了《毁灭行动》在Steam的下架。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位因为愤怒而导致整个公司利益受损的Maulbeck已经决定辞职离开Code Avarice了。

“由于我的行为,《毁灭行动》被Steam下架了,”他在声明中写道,“我认为我有责任离开Code Avarice,以此来证明Steam没有必要再继续针对我们下去了。就算《毁灭行动》不能重新上架,至少将来Code Avarice的游戏可以在那个平台上发行。对于我的短视,我的暴脾气,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这不仅摧毁了我的梦想,同样也为我同事的期望蒙上了一层阴影。此外,对于我针对Valve和加布说的那些话我也感到非常抱歉。”

“我已经将我的股权卖给了同事,放弃了我在Code Avarice的一切,包括知识产权,”Maulbeck继续写道,“这意味着我不会从《毁灭行动》的贩售中获得哪怕一分钱,我也不会参与他们将来的决定及制作。我走了。”

究其原因,Maulbeck如此暴怒只不过是因为Steam平台把刚刚正式发售的《毁灭行动》标作“预先版”,若他可以尽快和Valve进行沟通,说不定几个小时就可以解决问题,但他却选择了在推特上狂喷Steam及其总裁。三思而后行,这句话并非没有道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