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很神秘 暴雪或将在2014暴雪嘉年华上亮相新游戏?

时间:2014-10-22 21:21:0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2014暴雪嘉年华的时间安排已经公布,非常可疑的是,中间有一段神秘的空档。

2014暴雪嘉年华的主展台时间安排中间从12点到下午两点是空白的,什么都没有安排。这在历届暴雪嘉年华上都是从未出现过的情况。

更加神秘的是,暴雪众多展厅里面,有一个展厅的一块区域也是空白的。

Reddit用户ReddinRules 指出,这些“空白”很不同寻常,并推测暴雪正在准备一个惊喜,可能是新游戏,也可能是新扩展包。

当然,也有可能这些时间和空间上的留白只是因为活动内容太少,无法填满,留出的休息时间和休息区。

而且暴雪的《德拉诺之王》即将于11月上线,他们应该不会在这个时候制造出别的东西分散注意力,而新的《暗黑破坏神3》扩展包可能性也很小。前阶段曝光“泰坦”项目已经取消,所以也不能是“泰坦”。

最后只剩下《魔兽争霸4》这个可能了。究竟是什么呢?好期待啊。请大家届时关注暴雪嘉年华和3dm的抢先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