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是可忍孰不可忍 文化部准备对山寨游戏痛下杀手

时间:2014-10-22 19:02: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也许很多手游玩家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在应用市场中随便翻一翻便会找到很多名字很牛,图标也很吸引人的游戏作品,但等到下载安装之后却发现内容质量和体验奇差,或者与其它某款游戏几乎相同。

这就是坑爹无极限的山寨游戏!

对此,我国主管游戏审核的文化部已经有所觉察,并决定出手整治。

文化部市场司司长陈通近日在第四届MGS中国移动游戏大会上与来自厂商、渠道、运营商已经手游界名人、主管领导举行闭门讨论,期间就提到了“山寨游戏”问题。

由厂商表示,希望政府相关管理机构能够加强打击的力度,从长远来看不管是相互之间的抄袭或者克隆境外的优秀产品,都会伤害国内产业发展。

陈通司长表示,必须保护行业创新,鼓励行业创新,保护原创,鼓励原创。在厂商主张权利的时候,则必须认定权利,认定不了权利也就无法主张权利。

据了解,我国会在明年出台新的手游审查制度,新制度依旧会扶持该行业的发展,并且会更加便捷,但相信对于原创内容的保护会进一步将强,奉行“拿来主义”的开发者路越走越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