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文明3》外交预告片赏 使用外交手段一统银河

时间:2014-10-22 10:36:40
  • 来源:3DM新闻组-Coffee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太空策略大作《银河文明3(Galactic Civilizations 3)》今年4月份已经登陆Steam抢先体验,目前该作进入Beta2阶段。最近,开发商Stardock公布了《银河文明3》的内容更新,在游戏里添加了“外交”元素。

玩家们可以利用外交元素和周边的势力“交朋友(结成盟友)”,和他们做生意,发展军事,共同抵抗敌对势力。借助外交手段,你甚至可以不用耗费一枪一弹就可以统治整个银河。

今天,Stardock公布了一段预告片来介绍这个新增的“外交”元素:

《银河文明3》测试版更新详情:

在《银河文明3》最新测试版中,各组之间可以展开对话、创立条约、与其它帝国简历贸易路线、甚至与其它外星种族开战。

经过升级之后,游戏中的新条约和贸易机遇融为同一系统,玩家可以定制禁运条约,也可以交易战略资源,选择其中的任意一种,都会对与其他种族之间的关系造成影响。比如说,对德伦金族(Drengin)实行禁运条约,其经济慢慢便会被拖垮,而该组也会对玩家逐渐积累憎恨,直至最终发起战争。

#新的外教系统

本次更新中还加入了外交状态栏,玩家可以使用其中的对话列表与其他种族展开对话。对话内容会根据玩家一方与其他种族之间的关系、是否经历过战争、各自种族、以及各种族的意识形态而有所不同。玩家选择对话的态度将决定与其他种族之间的关系是否融洽,还是会转变为一场战争。

银河系中各族之间的关系与友好度会与“星盟(United Planets)”有着直接的关系。星盟是各个帝国联合创建的事务商讨委员会,其存在的意义和地球上的联合国是一个道理。各个帝国会提出议案,玩家也可以参与投票,如果议案通过,所有星盟中的帝国都得采纳。

银河系中各族和各帝国间还可以形成联盟,为各自的利益互相支持投票,玩家甚至可以贿赂其他帝国或种族,从而在星盟中获得更多投票支持。通过这种方式,玩家甚至还可以成为星盟委员会中的临时领袖,选择哪些议案可以被采纳。有了这种权利,玩家就可以要求银河系中最富有的帝国为自己的帝国投资。

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反对星盟,不过结果也很惨,玩家会沦落为“背叛国”,从而星盟便会要求通过议案,让其他所有同盟国向玩家发起战争。如果玩家落到这种地步,那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新种族

本次更新中还加入了一个新种族Krynn,这一种族算是从《银河文明2》中回归的。在《银河文明2》中,Krynn族是信奉正统派基督教的一族,他们希望将本族的影响和宗教在整个银河系中传播。在本作中,他们的背景有所改变——从虔诚的宗教信徒,变成了实施各种组织犯罪的乌合之众。

新种族Krynn的科技树分为两个分支:一个是根据其信仰“The Path”而衍生出的科技;另一个分支科技为“The Shadow Path”。喜欢使用The Shadow Path分支科技的基本上都是无恶不作的暴徒,在宗教旗号的掩护下,他们进行走私、威胁其他弱小同盟、实施绑架等各种犯罪活动。

由于有宗教信仰的优势,Krynn族获取影响力的速度很快,所以该族非常适合本版本中改版后的外交系统。如果玩家想很快占领整个银河系,那么就最好与这一种族达成联盟或获取他们的占领权。

目前该更新版本已于今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以花费27美元/45美元购买游戏的客户端,从而参与到游戏的测试中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