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铃木咲海量自拍图展示 日本少女自拍冠军终出炉

时间:2014-10-16 00:27:13
  • 来源:sin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前不久,日本网络上举行了一个名为“第一届写真偶像自拍选举大赛”的活动。这个激动人心的大票选是由日本一家“写真偶像自拍部(グラドル自画撮り部)” 与日本《週プレ》杂志共同举办的。

日前,“第一届写真偶像自拍选举大赛”活动终于进行到了决赛。不出玩家所料的,在这届大赛中一直都最为活跃的自拍达人“铃木咲”成功晋级了冠军组,并加入了“写真偶像自拍部”。这之后她的自拍事业就更卖力了,尤其是最近的一组诱惑猫娘的COS写真,完全让人把持不住……广大日本宅男看后纷纷表示:“我好兴奋啊!”

虽然作为写真偶像铃木咲并不是十分出名,但在这次活动中这位有着清爽短发的清新妹子显然成了夺冠的热门。而且随着大量铃木咲的自拍照公布,众玩家发现这位妹子无论是短发、长发、反串、COS、眼镜、和服、死库水,都能轻松驾驭。如此完美的各色演绎显然为她聚集了大量的人气。

另外铃木咲还酷爱发COSPLAY,兴趣是动画、漫画、游戏、怪蜀黍(无力吐槽)……这简直就是男性玩家的理想女友啊!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