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极度恐慌OL》将在Steam上发售 恐怖新截图欣赏

时间:2014-09-30 11:04:12
  • 来源:3DM新闻组-Coffee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北美Aeria Games公司于今日宣布,旗下恐怖题材FPS网游《极度恐慌OL》将于10月17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另外,这款游戏还将在10月8日提前于Aeria Games的自家平台发售。

官方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该系列游戏的粉丝本次将会进入到拥有全新恐怖体验的《F.E.A.R》世界之中。根据从内测中获得的玩家反馈,官方对原有游戏中的大量内容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游戏性也获得了调整,从而使其成为了一款真正独特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另外,为了迎接游戏的运营,官方还特意加入了一些新地图、新的故事情节,并且对手工艺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玩家现在可以制作更多类型的武器。相信这次《极度恐慌OL》一定会为玩家带来梦寐以求的游戏体验。

为了让玩家对这款游戏拥有更好的了解,Aeria Games公司还在今天专门发布了几张游戏截图。敬请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