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CEO坦言《泰坦》已取消研发:这款游戏没意思

时间:2014-09-24 02:45:35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几年前一款名为《泰坦》的MMO游戏吸引了所有暴雪迷的目光,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暴雪对这款被认为是《魔兽世界》继承者的游戏还是遮遮掩掩。而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暴雪CEO Michael Morhaime直言《泰坦》已经被取消了。

“我们觉得那游戏没什么意思,”Michael Morhaime说道,“制作团队没有办法在这款游戏中找到激情。我们曾经对这个项目进行过一次重新审核,而审核的结果告诉我们这并非是暴雪想要做的一款游戏。”但即便如此,Morhaime还是没有排除再制作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可能,但随即他又称MMO确实已经不是暴雪现在的主攻方向了。

很显然“没有激情”这样的理由是不能让等待了这么多年的玩家信服的。于是乎暴雪又拿起《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传》当作理由。根据暴雪资深游戏设计师Chris Metzen的说法,现在的暴雪希望在游戏设计时能更具创意,而不是单纯地去搞一个超大的计划。

在2007年时暴雪通过工作招聘第一次对外透漏了制作《泰坦》的计划。而在三年后暴雪正式对外公布了这部作品。但自从去年五月开始这款游戏的研发工作就遇到了巨大问题,而制作团队人数也从100骤降到30。到如今,这款《泰坦》还是成为了历史。但考虑到《魔兽世界》目前的衰落,暴雪又拿什么来延续自己在MMO RPG中的辉煌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