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首度回应巴拿马独裁者诺列加侵权起诉:孩子气

时间:2014-09-23 01:38:17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7月时前巴拿马独裁者曼努埃尔-诺列加曾以《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侵犯肖像权为名起诉动视,而在两个月的等待后,这位昔日的独裁者终于等到了动视的回应。不过动视在此事上表现得相当不友善,称这样的起诉毫无意义。

玩过《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玩家想必对游戏中的同名反派角色并不陌生,而这位在游戏中被描述为“巴拿马国防军昔日长官”的诺列加将军实际上就是80年代统治巴拿马的独裁者。1989年时诺列加宣布巴拿马与美国进入战争状态,而三个月后诺列加政权就被老布什推翻。1992年迈阿密法庭判处这位领导人40年有期徒刑,后因表现良好而成功在2007年出狱。只不过这位独裁者的牢狱之灾还不仅如此,目前他正在巴拿马监狱服刑,而刑期则是20年。

由于直接使用了曼努埃尔-诺列加这个名字,加之造型也完全模仿这位独裁者,诺列加感到愤怒倒是在情理之中。而根据其代理律师的说法,动视实际上已经“在没有获得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他人肖像并以此牟利。”但动视对此事的回应则非常简单:孩子气。“这样一个因为战争罪而在监狱中服刑的臭名昭著的独裁者竟然因为自己被描绘成一个罪犯而感到愤怒?事情其实很简单,因为这太荒谬了,”曾任第107届纽约市长,现在是职业律师的鲁迪-朱利安尼说道,“我丝毫不想帮助像诺列加这样的杀人犯兼毒品贩子,他竟然也好意思跟动视要钱,要知道他们只是在行使言论自由权而已。考虑到这家伙根本就是个无法无天的暴君,这样的起诉其实倒也不算多意外。”

本案的审理还没有开始,但这个案子肯定不会因为动视觉得无聊而就此作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