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底气十足!索尼承诺将利用PS4重振日本游戏产业!

时间:2014-09-02 17:23:05
  • 来源:新闻组-rainbow
  • 作者:rainbow
  • 编辑:ChunTian

就在今天早上于东京举办的发布会上,索尼电子娱乐日本和亚太地区总裁Atsushi Morita公开承诺将重振日本日渐萧条的游戏产业。

他说:“现在日本的主机市场相比较美国或欧洲落后非常多。我意识到我虽然不是索尼电子娱乐最完美的总裁,但是我会联合所有人重振日本的游戏产业。我们会听取你们的反馈,集思广益,大胆创新,我希望你们能一直支持我们。”

索尼电子娱乐世界工作室总裁Shuhei Yoshida也承诺会带来更多索尼第一方的PS4游戏。

“未来世界工作室将承诺利用PS4的强劲性能和新特性,带来更多的PS4游戏。”

今天是Atsushi Morita上任的第一天,取代了前主席Hiroshi Kawano。鉴于发布会的规模,已经展示的44款游戏,我们相信他们不会只是说说而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