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终幻想》制作者暗示《最后的故事》登陆PS4

时间:2014-09-01 18:08:4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最终幻想》制作者坂口博信在PAX Prime展会上透露了一些有趣的信息,关于他个人对未来的期待。

坂口桑表示,他很希望能够继续制作《蓝龙》《失落的奥德赛》《最后的故事》的续作,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幕后动作。他认为《蓝龙》的续作最具挑战性,第一版剧本没有通过鳥山明的认可。

记者问他是否有可能看到《最后的故事》的续作,坂口桑用英文回答说:“好吧,是的,你去问任天堂。”然后展台主持人问现场观众,谁希望看到Wii U版《最后的故事》续作,现场一片欢呼,这时,坂口又用英语补充:“或许还有PS4版?”

随后坂口桑笑了,可能只是在开玩笑?不过这可绝对是所有玩家都希望看到的续作呢。

另外,关于坂口博信的手机JRPG新作《特拉之战》,他表示很愿意推出本作的主机版(但前提是手机版下载量超过200万次)。目前,主机版《特拉之战》还是个很模糊的概念,即使目标达成,制作组全力制作,移植版会是一款MMORPG。因为原版游戏需要玩家将角色排成一条直线,实现强力攻击,所以主机MMO游戏中,玩家必须互相配合听指挥,排成一条支线。

记者问他打算登陆哪款主机平台,他表示目前还没有想法,可能会使PC,Xbox,PS或者其他。他表示,任天堂总有办法让自己的新硬件引起人们关注和期待。他很希望看到新的3DS掌机,也希望能够制作3DS游戏。

反正笔者觉得登陆哪个主机平台无所谓,只要他从手机游戏领域回来,我就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欢迎回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