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级果冻玩爆!《无冬OL》Xbox版高能坐骑视频赏

时间:2014-09-01 12:29:08
  • 来源:完美世界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见过神兽般逆天的坐骑,可曾想过猫头鹰与黑熊的合体是怎样的诡异;玩过御剑飞行的法术,可曾想超级果冻也能成为奇葩的代步工具?即将在9月23日与微软Xbox One国行同步发售的D&D规则传承之作《无冬OL》Xbox版,今日对外发布了各类高能坐骑的视频,各种炫(dou)酷(bi)的物种,绝对是被玩爆的节奏!

不信?那就看看这段视频吧!要知道,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无冬OL》Xbox版策划人员无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了!

视频欣赏:

策划脑洞大开  炫酷坐骑爆强来袭

在《无冬OL》Xbox版的魔幻世界,只有玩家想不到,没有策划做不到的坐骑。魔法附体的谭森浮碟,让玩家瞬间飞行在空中,炫酷的感觉油然而生。至于说霸气与帅气并存的黎明独角兽,倒更像是常见坐骑马匹的魔幻改良版。

形似“中华田园猪”般的绸带猪,一亮相便是萌感十足,而超级金龟子坐骑的亮相,无不让人怀疑这策划是不是看着大风车长大的,童真满满!

超级果冻来袭 魔幻坐骑超乎想象

仅仅是几只动物坐骑或者魔法工具,似乎还不能看出策划人员的脑洞有多大。等看到枭雄这物种,你绝对会觉得它是猫头鹰和黑熊的合体,要想象力再丰富点,也难保不会以为是神殿侠侣的雕兄。难怪有玩家看了这坐骑,还以为俩物种有不能说的秘密?

更让人无法淡定的是,超级果冻打造的胶状怪——这绝对不是人类世界所有的物种!一大块半透明的立体物品,竟然能化身玩家的代步工具,成为所有游戏世界首创的新颖坐骑。不得不说,《无冬OL》Xbox版的费伦大陆,将因为这些新物种的出现变得更加魔幻和神奇!

看罢这些创意十足的坐骑,你是否想知道它们有什么玩法和属性,能否参与战斗呢?更多详情,敬请期待更多曝料!若是按耐不住心中的骚动,想要抢先进驻游戏去体验,《无冬OL》Xbox版即将于9月23日上市,现在预购Xbox One国行就能在当日开玩,还有游戏特典礼包相送!骑上拉风炫酷的坐骑,闯荡剑与魔法的神奇世界,费伦大陆不见不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