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欲望蜘蛛女3D建模原图欣赏 看了有些让人把持不住

时间:2014-09-01 11:32:36
  • 来源:3DM新闻组-Coffee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这性感的臀部和撩人的姿势,玩家乍眼一瞧,多半人肯定以为这图片出自某国外色情页面。但如果你真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张图片可是众粉丝为大名鼎鼎的Marvel公司设计的蜘蛛女形象。本月早些时候,此图一经发布便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甚至打趣说,“此图将成为Marvel进军成人电影行业的代表作?”

据了解,该图由名为Milo Manara的国外画师所画,而经其他国外网友挖掘,这个家伙不仅对色情内容情有独钟,并且通常还喜欢用画笔将自己的欲念表达出来,于是Marvel公司的蜘蛛女便沦为了他的受害者。Marvel漫画公司在看到此图之后更是坐不住了,在网上发声称,此人的设计愚蠢至极,有损Marvel的金牌形象。

此外,更令人叫绝的是,一名国外网友不知道从哪里将这幅图片的3D建模原图挖了出来。其实3D原图还看不到什么问题,但是在看过其侧面图之后,你不禁会觉得脊背发凉,汗毛孔扩大,甚至会觉得这图和国外恐怖片《怪形》中的怪物存在着一些违和感!!!

当然上面的那张图片的确有些不正常,看后令人感到不适。而下面的则是该“蜘蛛女”比较正常的3D建模原图,看上去是不是觉得多少有一些令人蠢蠢欲动的美感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