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印度女子逼男友买小米示真爱 嫌买iPhone太容易

时间:2014-08-31 11:13: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印度一位名叫Priya Tyagi的女孩进行了一项非传统意义上的爱情考验。她让男友在印度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给她买小米手机,来证明对她的爱。

小米只在Flipkart上供应,经常在短短几秒内就销售一空。Priya Tyagi利用这一事件测试男友对她的爱。有人问Priya Tyagi:“用一颗真正的幸运之星代替小米手机怎么样?”她回答道:“他(男友)经常说要为我摘星星摘月亮,现在我只要一个手机,这并不过分。是时候让他兑现他的诺言了。”

几周前,Priya Tyagi的朋友Pooja收到了她男友给她买的小米手机。Pooja一直强调这是男友竭尽全力给她买的小米手机。要知道,男友给她买手机付出的努力使小米比Priya Tyagi现有的iPhone更加珍贵。这让Priya Tyagi感到“屈辱”,她立刻开始厌恶了苹果产品。

对此,Priya Tyagi的男友Prem表示决定满足她的要求。Prem乐观地称:“我接受挑战,不仅为了赢得Priya Tyagi的心,还为了能让Priya Tyagi的父亲认可我。将近20万消费者已经注册,然而小米只供应了2万部手机,这使购得一部小米手机变得无比困难。所以购得小米手机一定能弥补我的学历缺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