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将于8月30日公开展示革命性增强现实动态特效

时间:2014-08-30 09:50:1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大阪将于8月30日举行一场“初音未来2014魔法未来演唱会”,索尼电子娱乐是重要赞助商之一,这同时也是展示索尼革命性“PS4动态光影”增强现实(AR)技术的绝佳机会,该技术已经被纳入他们的“SmartAR”套餐项目中。

这一技术最早是在Nico Nico Chokaigi3展会上进行的展示,我们曾进行过报道。从前,增强现实的一大缺陷就是无法根据现实情况的光线变化做出反应,是的增强现实的显示内容变得与环境格格不入。而索尼这一技术则专门解决了这一问题。PS4动态光影技术将在画面中显示出真实的光线和阴影,让增强现实的模型充分与环境光进行互动。

下面这张图片演示的是索尼的展台,他们将展示“VitaHoloPop”技术,允许PSV在一个透明盒子中显示出全息投影,同时也为即将发售的《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 2nd》宣传展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