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悲剧!9岁女童练枪误杀教练 后座力大枪口失控

时间:2014-08-29 17:29:13
  • 来源:新闻组-rainbow
  • 作者:milk
  • 编辑:ChunTian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9岁女孩,本周在射击场练习射击时,其所使用的乌兹冲锋枪因后座力偏转方向,不幸击中当时正在教她开枪的教练。

意外发生于本周一,位于拉斯维加斯南部60英里沙漠上的一个室外射击场内。当时39岁的退役军人瓦卡(Charles Vacca)正在指导一名9岁的女孩练习使用乌兹冲锋枪,前者在该射击场担任教练已经18个月。

从警方公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穿深色衬衫和迷彩裤的瓦卡,在向一名身着粉红色短裤、戴着耳罩的小女孩讲解,“我们必须控制住这个,否则枪不会开火”,瓦卡调整女孩的胳膊和站姿,“就这样”,在瓦卡的指令下,女孩朝前方的目标射击了一次。

当女孩第二次扣动扳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射击后枪体的巨大后座力导致女孩松开了握枪的双手,枪口瞬间朝向了站在她左边的瓦卡,子弹不幸击中这名射击教练的头部,而瓦卡的最后一句话是“好的,全自动”。

小女孩没有受伤,瓦卡被送往拉斯韦加斯大学医疗中心,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尚未透露他身中多少发子弹。

当时女孩的父母正在旁边为孩子录像,意外发生前的这段视频就来自他们交给警方的资料。

美联社27日报道,旨在寻求减少枪支暴力的组织“亚利桑那枪支安全”创始人希尔斯(Gerry Hills)称,“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父母会允许一个9岁的孩子去操控乌兹冲锋枪!这是非常鲁莽的,需要对儿童使用枪支制定更严格的法规。”

乌兹冲锋枪是以色列上世纪50年代设计的轻型冲锋枪。这种枪能进行半自动或全自动射击,每分钟平均可发射600发子弹。

2008年在马萨诸塞州,一名8岁男孩在枪博会上就曾操作乌兹冲锋枪射击南瓜而意外打到自己头部身亡。

经营该户外射击场的斯卡莫多(Sam Scarmardo)27日表示,此处已经营业超过一年,他的另一个射击场运营了14年,此前从未发生过任何安全问题。

当地检察官扎克(Jace Zack)透露,他们不会对此案提出控告。该名教练可能是事件中最有过失的人,因为他允许一名未经足够训练的孩子握枪。“父母没有罪,”扎克补充说,“他们相信教练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小女孩不可能理解所涉及的潜在危险。”

亚利桑那州的枪支法规定,必须年满18岁才能携带枪支,但并没有对私有枪支或者未成年人在家长、认证讲师的陪同下使用枪支进行限定。在该州,年仅10岁的儿童只要完成猎人的安全课程,就被允许猎杀麋鹿等稍大型的动物。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