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唯美画风 初秋的爱恋《国战水浒》谈情说爱好去处!

时间:2014-08-29 16:30:54
  • 来源:新闻组-rainbow
  • 作者:rainbow
  • 编辑:ChunTian

初秋的爱恋  《国战水浒》谈情说爱好去处

水泊梁山八百里,英雄豪杰来相聚,

横刀立马闯天下,热血镌刻情与义。

秋风浸染相思情,红颜知己心中存,

带到功成还乡时,铁汉柔情更珍惜。

金黄的麦浪,蔚蓝的天空,柔和的阳光,微醺的暖风……秋天,如期而至。策马在白桦林,细听马蹄缓缓踏过金色的树叶,细微的沙沙声,仿佛一个个小石子,投入秋的梦湖,泛起一波波的涟漪,这注定是一个浪漫的季节。

《国战水浒》的秋季,是个收获的季节。江湖侠侣,携手同游,在紧张刺激的战斗之余,也有丝丝恬淡的时光让人们找一个安静美好的环境,在唯美的风景中培育自己的爱情,收获自己的一心人。

精致的八角亭,位于险峰之上,只有武艺高强的侠侣方可到达,故而环境清幽,无闲杂人等打扰。而绝色风景也只能险中求,在氤氲雾气笼罩下的山顶上,俯视地面,若隐若现的金黄映入眼帘,一阵阵山风吹过,好像还能闻到阵阵清新。你揽着我的肩膀,我轻靠在你的胸膛,在这样唯美的风景中相互依偎,体验战争之余的恬淡。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