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龙腾世纪:审判》多人模式与《质量效应3》相似

时间:2014-08-28 04:30:45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BioWare的《龙腾世纪:审判》将会有一个非常庞大的单人故事模式,但是有趣的是,游戏还将包括多人模式。游戏的多人模式将会同《质量效应3》的多人合作模式很相似。

尽管不会像《质量效应3》的防御模式,但是将会有5个路点和不同的胜利条件。游戏方式将会是实时制,你可以自定义你的角色来满足团队的要求。游戏将会有三个环境,而且将包括随机生成的物体。

9个英雄将会在发售的同时推出,其中有3个法师,3个盗贼和3个巫师。你还可以获得货币来购买不同的物品包,物品包中的内容都是随机的,而且你可以用真钱来购买物品包。

在游戏发售后的几个月会陆续推出更多的多人模式DLC,将给游戏加入更多新的角色和关卡。《龙腾世纪:审判》将于11月登陆PS4,PS3,Xbox One,Xbox 360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