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地铁:回归》开发商分享在PS4达到1080P的经验

时间:2014-08-28 04:19:44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地铁:回归》最近在PS4上以1080P和60帧的效果发售。我们知道就连索尼自己的开发商顽皮狗都在达成这个效果的时候遇到了挑战,所以这款要求非常高的游戏在PS4上能够达到这个效果很令人吃惊。开发商4A是如何做到的呢?

工作室的首席技术官员Oles Shishkovstov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其实没有什么秘密。我们只是让游戏对目标平台做出了适应而已。比如,如果有CPU任务速度太快?那么就同其他任务合并。太慢?那么就平行这些任务。”

他同时还指出Xbox One的eSRAM本身并不是问题,但是在Xbox One中的数量过少让开发具有挑战性。他说:“其实,真正的痛苦并不是eSRAM本身,而是数量太少。eSRAM本身的表现足够了。是的,最高理论带宽很少能够达到PS4的高度,但是在实践中这很少会成为限制。”

《地铁:回归》已经在PS4和Xbox One上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