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命运》游戏总监表示动视非常在乎游戏的本身

时间:2014-08-28 03:36:29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Bungie的《命运》即将在2个星期内发售,这款游戏可能是未来几年中最受关注的游戏之一,这都归功于游戏庞大的规模。游戏的总监Jonty Barne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同动视的合作的体验对于游戏非常有帮助。

Barne在回答动视是否会修改游戏创意的时候表示:“没有过。我的意思是说他们非常聪明,他们明白游戏产业。我同很多开发商都合作过,因为这已经是我从事游戏业第25年了,动视的专业素养让我非常佩服。

你经常都会遇到一些很聪明的商人,但是他们不会真正明白游戏的艺术,但是动视让我很佩服。他们非常注意游戏的本身。

我们想确保能够让更多玩家玩到这款游戏,最初同动视签约的时候,这个项目是非常有野心的,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项目。动视一直都是一个好的合作伙伴。除了赞扬我想不出别的词来形容他们了。”

《命运》即将于9月9日登陆PS4,PS3,Xbox One,Xbox 360凭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