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女子玩任天堂游戏机时尿失禁 后查出患宫颈癌

时间:2014-08-27 20:51: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 来自英国肯特郡的36岁女子艾玛•怀特(Emma White)在玩天堂Wii游戏机时小便失禁,就诊后竟查出了宫颈癌,可谓是游戏拯救了生命。

据报道,艾玛在去年为庆祝女儿生日时,玩起了跳舞游戏机,竟出现了膀胱失禁。艾玛不敢掉以轻心,忙去看医生,一周后竟查出宫颈壁上长有一个鸡蛋大小的肿瘤,最终诊断为宫颈癌。

艾玛责怪自己粗心大意,之前有些宫颈癌的迹象,但她并未放在心上。在2013年3月份生女儿拉伊时分娩与以往不同,子宫大小也不正常,之后还出现经期紊乱。她甚至在生拉伊之前有下背部疼痛的症状。现在回想,她认为很有可能当时已经患了宫颈癌。幸运的是她只需6周的化疗和放疗,下个月将会知晓化疗是否成功。她讲到:“治疗相当折磨人,我一度想要放弃。但我一想到家庭和孩子,我知道我必须与病魔抗争到底。”她的亲人朋友都为她早日康复做出巨大努力,为此,她表示万分感激。

据报道,每年英国有3000名女性诊断患有宫颈癌,有人呼吁符合条件的女性应积极参加子宫颈筛查,拯救生命。艾玛也建议广大女性同胞们千万不要重蹈覆辙,当身体有不适时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延误病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