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最初的开发周期只有3个月 将更完善

时间:2014-08-20 04:01:52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Epic一向都以善于保密而著称,但是他们在秘密开发《堡垒之夜》许多年后才最终公布。这款游戏融合了制作,塔防,兵种合作战斗和生存恐怖等游戏特色。

但是这款游戏是如何开始的呢?在最近的采访中,游戏的制作人Roger Collum表示:“当我们3年前开始的时候,游戏的创意只是来自一次小小的游戏创意会,游戏现在的成长是我们从来没有预料到的。

当我们最开始制作这款游戏的时候我们本来想制作一款3个月就能完成的游戏。我们当时就是想看看我们可以在多快的节奏下制作游戏。随后我们开始研究游戏机制,发现我们的创意其实很特别,而游戏需要更久的时间去制作。”

《堡垒之夜》目前预计于2015年发售,游戏使用的是虚幻4引擎,对应的平台是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