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嘉绝唱的返场:DC主机游戏在Steam平台重获新生

时间:2014-08-18 18:46:1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DC主机已经被历史的车轮碾过,但它上面的游戏却在其他平台上存货了下来。《莎木》《Seaman》《太空频道5》等等经典大作都已经登陆Steam平台,可以让人寻找曾经的感动,也将曾经的DC独家游戏体验分享给更多玩家。

世嘉本可以移植以后撒手不管,但他们一直都在继续为这些游戏提供支持。本月早些时候,他们向所有Steam粉丝发布通告,他们即将为自家的DC游戏合集准备新内容。

“大家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我们在Steam这里的DC游戏合集最近有新动向,比如在页面上的广告多了。”

“目前这些内容还处于封锁状态,但我们世嘉打算以此为开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逐步改善这些游戏的游戏体验。”

“我们没有计划出这些新增改动的具体上线时间,但请大家耐心等待,我们将尽快向大家公布更多信息。”

这条消息对于某些老玩家来说比看到《使命召唤》更加令人激动。世嘉也算是做了件好事,算是给我们曾经的DC玩家心上贴了个创可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