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正式公布EA Access独享会员服务 仅针对Xbox One

时间:2014-07-30 23:11:33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EA日前公布了一项新的付费会员服务,名为EA Access。该会员服务可以按月或者按年度来支付,仅面向Xbox One主机进行。

EA表示会员只要每个月支付4.99美元,就可以在Xbox One上享受一系列EA推出的主机游戏。

目前该服务已经在进行Beta测试,会员名额有限,目前可供体验的游戏有4款:分别是《FIFA14》《疯狂橄榄球25》《幻幻球2》和《BF4》。这些游戏单独购买价格加起来已经超过100美元,所以如果购买该会员服务的话,理论上还是合算的。

该Beta测试计划将引入更多会员名额。另外还提供年度付费,一年的会员价为29.99美元。

另外该服务还允许会员提前享受一些预发行游戏的某个模式,当然是限时的。“稍后玩家可以享受完整的游戏。”

另外玩家在限时体验阶段所进行的游戏记录也将保留下来,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后,玩家可以读取记录直接游戏。有些游戏还将另一种试玩模式,距离该游戏发行日还有5天的时候,会员就可以进行游戏,不过限时为2小时。

另外有消息曝出索尼对EA针对Xbox One提供类似的服务表示嗤之以鼻,称PlayStation用户并不欢迎这样的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