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婊承诺 《怪物猎人4:终极版》弩炮将变得更酷

时间:2014-07-30 14:50:25
  • 来源:3DM新闻组-Jackson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怪物猎人4》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武器,赋予了半高空攻击这一方式。在《怪物猎人4:终极版》中,半高空攻击更进一层,能让玩家通过伙伴或者是猫猫的帮助跳到空中,让武器的运用更加有趣。但弩炮是一个例外。

《怪物猎人4》的轻弩和重弩并没有显山露水的地方,只可以让玩家在半高空中重新装填子弹。 在《怪物猎人4:终极版》中弩炮有了细微的改动。曾经在《怪物猎人3》中,弩炮可以被分成三个部分,玩家可以任意搭配,然后自定义自己的弩炮。

所以你能够在轻弩上安装重弩上的护盾,但仍然作为轻弩使用。不过可惜的是,这个功能在《怪物猎人3》之后再未出现过。

我们询问了主管Kaname Ftjioka为什么弩炮的组装系统在《怪物猎人3》后取消了。

“前作中,我们尝试了这一系统,但是问题变得更加复杂起来。”Fujioka解释道,“当我们要制作新版本时,我们希望玩家能更快地知道如何使用武器,我们也需要一个更加简化的系统。”

Fujioka补充说:“现在,我们不希望使用弩炮的玩家觉得这个系统太过于简单或者无聊,所以我们会有一些小小的自定义项目。”

尽管如此,现在看来弩炮并不是那么有趣了,除非你一直在使用。

Fujioka对此再度解释道:“好消息是我们会有一些针对弩炮的全新改进,坏消息是现在不方便透露。所以请你们相信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