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怪物猎人十周年纪念展美食 雄火龙黑牛排味道真棒

时间:2014-07-30 12:16:51
  • 来源:3DM新闻组-鲷鱼面包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卡普空公开8月2日开始在涉谷Hikarie9楼Hikarie大厅举办“怪物猎人10周年纪念展”并在7楼“Cafe & Grill SIZZLe GAZZLe””中提供预定了主题菜单信息。

8月2日到8月31日为止,在涉谷Hikarie大厅举办的“怪物猎人10周年纪念展”中的菜单将在涉谷“Cafe & Grill SIZZLe GAZZLe”中提供。

[怪物猎人展]X[Cafe&Grill SIZZLe GAZZLe]

雄火龙黑牛排配面包or米饭

价格:1680日元(含税)

本店推荐的雄火龙主题的麻辣牛排.胡椒做的脚印.用西红柿和胡萝卜做的爪印与沙司做的尾巴,与各种香料混合而成的原创牛排.

雌火龙香草莫吉托

价格790日元(含税)

薄荷、迷迭香、taimu3种香料制作的雌火龙香草莫吉托,散发着清爽的莫吉托,清爽的香草香味。

鬼人药饮料和白化浸出物

价格:740日元(含税)

怪力之种似的什锦果酱与石榴糖浆饮料搭配,加上刺激的辣椒给予能量。再加上白化浸出物(姜糖水),变成了鬼人药饮料。

狩猎猫提拉米苏

价格:540日元(含税)

经典甜点提拉米苏上用可可粉画上可爱猫咪的表情。

猎人牛排套餐

价格:2490日元(含税)

“雄火龙黑牛排”加“狩猎猫提拉米苏”加任何一款饮料组成的特别套餐,价格实惠。

活动概要

时间:2014年8月2日-2014年8月31日

场所:东京涉谷区涉谷2-21-1 涉谷Hikarie7楼Cafe&Grill SIZZLe GAZZLe

时间:营业时间:11:00-23:30(只有星期日到23:0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