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SL联赛高管认为目前开发商都考虑到了电竞元素

时间:2014-07-30 04:01:44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ESL联赛的副总裁Craig Levine的说法,现在很多发行商都在考虑让自己的游戏进入电子竞技界。

他指出ESL在内部已经在讨论目前各大公司都想染指电子竞技界的意图。

他说:“我们几乎同每一个发行商都有过交谈。每个发行商在制作游戏的时候都会考虑到电子竞技界。”

Levine认为发展的最大障碍就是认为电子竞技只是一小部分人的兴趣。

他谈到了最近Valve的《Dota2》大众筹款奖金池几乎达到1000万美金的成功例子。他同时还提到了ESL本身。

他说:“这太疯狂了,我们的活动有25000名玩家购买门票。我认为这些活动已经成为大众玩家的聚集地了。”

Levine认为,目前推动电子竞技的关键就是同真正的体育运动一样,把参赛选手人性化,并且提供一些他们的故事。

他说:“我们需要把这些明星人性化,并且讲述他们的故事。

故事的讲述对于电子竞技界的发展是以非常重要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