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各抒己见:《战地:硬仗》的存在根本就是个错误

时间:2014-07-29 18:40:00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我是《战地》系列的脑残粉。抛开游戏的各种问题不谈,我认为《BF4》是个经典。其实,之前的《战地3》和《叛逆连队2》也都是优秀的游戏,是我和朋友对于网络游戏的首选。DICE的《星球大战:前线》游戏可能也会同之前的游戏一样充满Bug和各种问题,但是我可能仍然会毫不犹豫的忍受这些问题和Bug,因为这款游戏本身太过优秀。

但是,却有一款游戏我可能不会考虑,那就是《战地:硬仗》。对不起Visceral,对不起DICE,一点都没有对不起EA,但是我可能不会购买这款游戏,下面就是原因:

《BF4》还远没有过时

我这么说有两种原因。是的,尽管游戏已经发售9个月,但是DICE仍然还没有让游戏成为最佳状态。是的,这确实意味着EA可能不应该这么快就依靠另外一款《战地》游戏来赚钱。这绝对是个坏榜样。

但是除了这些问题,《BF4》本身是一款值得长久关注的优秀游戏。而游戏的价格也值得玩家再玩一年。如果你购买了高级版,那么游戏的价格就是110美元。游戏还有两个重要的资料片会推出,所以作为多人游戏《BF4》还远远没有结束。

而《战地:硬仗》是一款全新的游戏,有着自己全新的服务器,但是也要单独花费60美金,而且很可能会有自己单独的DLC和资料片。你确定准备好了吗?我肯定还没有。我其实还更想多玩玩《BF4》,而我真不想看到玩家群体因为两个类似的游戏而各分东西。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