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情报 超级蒂安希很猛

时间:2014-07-25 14:33:46
  • 来源:3DM新闻组-Jackson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口袋妖怪》公司在主页上分享了超级蒂安希(Mega Diancie)的一些信息。

在过去的报道中,超级蒂安希得益于超进化之后,拥有Magic Bounce的能力,也有Diamond Storm和Moon Blast的移动动作。增加了攻击和特殊攻击力,减少了防御和特殊防御力。

Diamond Storm主要得益于超级蒂安希的加强进攻数据。

同时,Blast得益于加强的特殊攻击。另外推荐利用TM来教会超级蒂安希幻想术,来发掘她增强的特殊攻击。

最后,《口袋妖怪》公司在网站上披露称超级蒂安希的速度得到了加强。我们现在知道它的耀眼光芒能在双人战中攻击对方两个神奇宝贝。

今年秋天就能在美国GameStop中购得蒂安希。如果你在《口袋妖怪X/Y》中得到了蒂安希,而且还想要超进化,你就先得将你所拥有的蒂安希转到《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中。

其他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