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强强联盟 中国电信成XboxOne运营商独家合作伙伴

时间:2014-07-24 19:32: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传出称中国电信将在最新智慧家庭融合产品“悦me”中整合Xbox One游戏机。现在,这条传言于今天上午进行的中国电信“悦me”发布会上得到证实。

从来自凤凰科技的相关报道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中国电信已经宣布成为Xbox One运营商独家合作伙伴,Xbox One游戏主机将融入“悦me”,并进入中国电信销售渠道体系。

这意味着今后消费者不仅可以在京东、家乐福等零售商处购买Xbox One,而且还能够直接在中国电信营业厅下单提货。

据悉,中国电信云公司以及于本月初和百视通签署了云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部署云服务平台、视频云服务以及智慧家庭平台。

按计划,Xbox One将在今年9月正式登陆国内商家货架,售价和具体上市时间有望在7月31日开幕的ChinaJoy展会上得到公布。

此次中国电信引进的Xbox One国行版是百视通与微软合作的最新一代产品,是对传统电视与网络游戏的“创新性颠覆”,可创造的“云视频+云游戏+云教育+云健康”智慧家庭娱乐用户新体验。

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总裁、CEO陶鸣成表示:“百视通将通过升级研发,把Xbox One做成中高端家庭宽带用户的必需品、做成大众化的主流产品,进入千家万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