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名作新篇 PopCap正在制作全新的《幻幻球》游戏

时间:2014-07-24 04:01:54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是EA忙碌的一天,公布了《龙腾世纪:审判》被推迟至11月发售的消息,还公布了《战地:硬仗》被推迟至2015年的消息。在同投资人的会议中,总裁Andrew Wilson还透露了一款正在由PopCap负责开发的全新《幻幻球》游戏。

Willson表示:“一款由PopCap开发的全新《幻幻球》游戏已经进入发售前的测试阶段。”

《幻幻球2》在2013年12月登陆Xbox One平台,并且在最近登陆了Xbox 360。这款全新的游戏可能是一款免费的移动平台游戏。

PopCap Games最近还开发了在Xbox平台推出的《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这款游戏目前已经登陆PC平台,并且即将于下个月在PS平台上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