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已正式上线 全区售价128元

时间:2014-07-23 23:50:34
  • 来源:hearthstone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将于7月23日,在Windows和iPad平台同步发行。所有9月上旬之前闯入天灾浮空城中冒险的《炉石传说》玩家,都能够免费进入第一个区蜘蛛区。购买界面需一次性购买全部区域,价格为128元。

再现魔兽经典副本 首区限免每周一区

蜘蛛区、瘟疫区、军事区、构造区、冰龙巢穴,五大区域将在“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上线后,依次开放,每周开放一个。有没有找回当年在《魔兽世界》中组队刷副本的感觉?不过,这一次,你必须独自面对天灾军团,准备好与这些卷土重来的BOSS决一死战了吗?

阿努布雷坎、黑女巫法琳娜和迈克斯纳,多么熟悉的名字。这些“老朋友们”都将在首区等着你!击败他们,才有机会涉足纳克萨玛斯深处更为惊险的冒险之旅。当然,也有好消息,从现在起到9月上旬,所有进入冒险炉石的炉石玩家都能免费获得蜘蛛区的准入许可。

改变现有卡组格局 30张全新卡牌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为《炉石传说》引入了全新的玩法,”暴雪娱乐总裁、联合创始人麦克·莫汉在上线公告中表示,“任何水平的玩家都将在纳克萨玛斯的恐怖回廊中面临大量挑战,同时他们也可以用我们加入的新卡创造出大量新的卡组。”

冒险模式的五个区域分五周依次开放,玩家总共能够获得30张全新卡牌。这其中,包括只有在进行“职业挑战”时才能拿到的九职业专属卡牌。新卡突出的“亡语”属性与现有卡牌相结合,必将产生新的战术思路,从而颠覆现有的卡牌组合!

在每个区开放的时候,玩家在该区所能够赢得的卡牌将会自动加入竞技模式的选牌列表,无论玩家是否进入过冒险模式,他都能够在竞技模式中选择这些卡牌。这意味着竞技场也将同步进入“纳克萨玛斯赛季”。

金币战网点数通用 一次性打包更划算

9月上旬之后,包括蜘蛛区在内的纳克萨玛斯所有区域都需要购买“门票”才能挑战。《炉石传说》中的金币、战网的点数都能带你直接进入纳克萨玛斯的深处。

一次性打包多个区域,将更加优惠。当然如果你已经花费战网点数解锁了某个区,今后又想花费战网点数打包解锁其它区,打包价格依然有效。例如,如果你在上线活动期间进入冒险模式,免费解锁了蜘蛛区,花费战网点数购买了第二个区,你依然能够享受打包折扣价格来解锁剩余三个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