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直击网易发布会 次世代《大唐无双零》正式曝光!

时间:2014-07-23 10:42:54
  • 来源:网易
  • 作者:fuky
  • 编辑:liyunfei

移动互联网大潮之下,端游该如何应对?7月22日,网易大唐无双举行新生版发布会,宣布游戏的感官体验全面更新,并正式命名为《大唐无双零》,于8月22日进行公测。在《大唐无双零》中,玩家能体验到新潮的物理格斗技能,次世代的世界环境,还能扮演一种职业四种形态的全新职业灵宿。《大唐无双零》的曝光,代表大唐无双将成为2.5D端游市场上,首款向次世代变革的游戏。

最新视频:

从零开始,打造锁视角次世代

【图1《大唐无双零》—打造锁视角次世代】

除了2升3,资料片,还能有什么办法让玩家重新认识大唐无双?据悉,早在去年大唐无双就面临着产品更新方向的选择,每个人都在重新思考,玩家到底要的是什么?最终,开发组决定除了完善的核心体验外,对各方面的基础感官都进行大幅度更新,把次世代的感官体验与2.5D简单直接的玩法相结合,为玩家打造前所未有的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同时,大唐无双全新改名为《大唐无双零》,寓意归零心态,从零开始。

【图2网易游戏副总裁Ethan上台发言,为热爱精雕细琢】

感官,才是一切

“我们躺在黄金时代的幻梦里,遗忘了当初让我们坐在箱式显示器前,按下双击键的,是让我们身临其境,忘我全情的感官!”网易游戏营销总监刘国男强调,感官才是让玩家重新坐在电脑前的理由。《大唐无双零》的诞生,也预示着老牌端游想要发展和延续,不能吃品牌的老本,必须彻底回归游戏本源,寻找一条区别于移动游戏端的生存之路。

【图3网易游戏创意总监刘国男阐述:感官才是一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