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响应玩家的反馈 《战地:硬仗》延期至2015年初

时间:2014-07-23 08:02:42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EA官方不久前公布《战地:硬仗》将延期至2015年发售。游戏现在将会在1月1日到3月31日期间发售,先前发售日期为10月24日。

”E3期间,我们开启了《战地:硬仗》的Beta版 - 我们不仅要向大家展示这款游戏,更要让你们自己去体验它。大批玩家加入其中,享受了游戏的乐趣。”DICE副总裁Magnus Troedsson说,“这次测试的结果让Visceral Game团队在玩家那里了解到了许多信息,了解到玩家到底想要什么。我们也根据反馈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现在就与你们分享。”

“玩家的反馈督促我们开始思考我们能不能把《战地:硬仗》推向更远更好的地方。我们想到越多的点子,就越要把它们在游戏中实现,让你们都能在游戏中玩到。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完善。我们需要2个月的时间。”

额外的制作时间,Troedsson说,将允许Visceral“打造更加真实的警匪故事,为我们带来一次真切的,独一无二的战地多人体验。”改进单人模式,提高游戏稳定性。

“我真的很欣慰EA能给我们时间让我们将该作制作地更加完美”游戏创意总监Ian Milham补充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