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宣布Wii U即日起将可用“Suica”交通卡消费

时间:2014-07-22 22:19:26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日本Response网站7月22日报道,日本最著名的游戏开发公司任天堂将与JR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合作,自7月22日起,任天堂家用游戏机Wii U可刷东日本旅客铁道公司发行的交通卡“Suica”进行消费。这使Wii U成了第一台可以刷交通卡消费的家用游戏机。

由于Suica在日文里是“西瓜”的意思,因此Suica卡又称“西瓜卡”。西瓜卡除乘车之外还对应很多电子消费系统,普及率非常高。Wii U通过埋藏在手柄中的NFC芯片(近场通信技术),可以读取充值卡信息。此外,日本目前还有类似“PASMO、Kitaca、TOICA、manaca、ICOCA”等多种充值型电子交通卡,预计这些卡片将来也可以在Wii U上消费。

报道称,Wii U玩家通过西瓜卡在Wii U上消费每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元)即可积1分,不过前提是玩家必须到西瓜卡官网注册帐号。东日本旅客铁道公司方面将于8月3日到30日在山手线线路的列车内张贴此活动的广告,以促进玩家用西瓜卡消费。

据悉,截止2014年3月,Wii U在日本的销量已达到181万台,为任天堂目前的人气机型,可以预见此项服务的市场空间巨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