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夜光引擎技术总监离职 曾制作演示视频惊艳全球

时间:2014-07-22 21:00:03
  • 来源:Skipper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开发夜光引擎(Luminous Engines)的技术总监Yoshihisa Hashimoto确认离开SquareEnix加入其它公司追寻自己另外的目标。虽然暂时没有更近一步的细节,但可以确认本人已离开了公司。

这个消息是通过他的朋友Hashimoto的Facebook上得知的。

夜光引擎是SE开发的最新图形引擎,曾在2012年E3上公布的阿奢尼的哲学(Agni's Philosophy FINAL FANTASY)DEMO演示便是用该引擎运行,该演示曾惊艳全球,并在2013年PS4发布会上也重播了一次。

夜光引擎(Luminous),引擎由SE日本Luminous Studio为核心联合开发,Luminous游戏引擎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为下一代游戏打造的,专为跨平台而设计的完整支持DirectX11的游戏引擎,对应平台包括PC,次世代主机PS4和Xbox ONE,支持向下兼容Xbox360,PS3,计划支持更多平台(Wii U,Wii,3DS,PSV)

早前惊艳DEMO回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